听听歌,看看戏,拍拍照,生活很简单……

从事美漫和动画创作的艺术家们经过多年探索,凝结而出传承与融合的视觉基因,成就了《蜘蛛侠:平行宇宙》万花筒般的视觉风格。
图为该片的概念设计。 ​​​​

刚刚看了《蜘蛛侠·平行宇宙》,其实看了前几部蜘蛛侠对这部没有太多期待,再加上是动画片我还比较无感。朋友已买了票,就去看了。真的真的太好看了!!太!好!看!了!

里面各个年代的6个蜘蛛侠相遇,有早期的黑白蜘蛛侠,有机器人蜘蛛侠,还有猪猪蜘蛛侠。新任蜘蛛侠还是个小孩,脚上穿的居然是那双红白的AJ,目测要涨价哈哈哈哈。

整个情节非常紧凑饱满,没有丝毫的拖沓,画面,配色,音乐,氛围都非常棒。中间也有穿插情感部分,成长,家庭,友谊,责任,全程无尿点。每一帧截图画面都非常美,把动画片制作出好莱坞动作大片的效果真的是太牛批了。

去年奥斯卡动画得奖的是COCO,今年我觉得很有可能是蜘蛛侠!超棒!要去看!!

评论
热度(28)

© PEIZHILUO | Powered by LOFTER